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万云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工作 » 详情
方万云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2月24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深入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利州分局政务服务中心办证窗口、交警支队车管所,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孙益科,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彪,市局指挥中心、刑侦、经侦、治安、交警、法制、出入境、改革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方万云现场了解大厅日常工作情况、各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以及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等情况,并与正在办理证件的群众进行交流。方万云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公开透明、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利州分局政务服务中心办证窗口,方万云详细了解每个岗位办证流程,就温馨服务、标识标牌、公安元素提出要求。强调要提供自助服务、上门服务、高效服务,延伸服务触角,实现群众满意的目标。

在交警支队车管所,方万云深入市考检公司机动车驾驶人考场、机动车检测线、机动车查验区和证照服务大厅,了解考场、检验、一窗通办、放管服改革便民举措落实情况,充分肯定“警医邮”流动服务车创新举措。要求交警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听取企业所需所盼,研究出台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座谈会上,参会警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汇报了今年以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方面采取措施和取得成效,就如何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

方万云强调,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出成效,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方万云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推动“放管服”改革;要以更大力度、更硬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更高标准、更好质效,服务群众到位;要以更强宣传、更优保障,服务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