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方万云出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并讲话 » 详情
副市长方万云出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1月8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分指挥部指挥长方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主持会议,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经开区作了发言。

方万云要求,一要讲政治,愿抓。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把创建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二要讲担当,敢抓。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一把手,要敢于担当,彻底摒弃等待观望、消极懈怠等错误思想,不推诿扯皮,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攻克一切难关,敢抓真抓、善作善成,决战决胜各项创建任务。三要讲方法,会抓。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认真研究创建方法和技巧,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四要讲规矩,真抓。要坚决克服消极、松懈、厌战情绪,深入一线精准找问题、精准抓整改、精准强监督。分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盯对整改到位。要建立日报制度,对任务不落实、未按时按质完成交办事项的,由市委目标绩效办扣减相应分值。对工作不作为、敷衍塞责,影响创建工作的,移交市纪委监委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