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春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 详情
广元春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 2020-01-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7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队,对2020年广元市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进行了检查。

据悉,此次春晚以“办高质量、高标准、有温度的春晚”为主题,共计11个节目,包含原创音乐情景剧、小品、歌舞等多种类型,全部演职人员达280余人,预计1月20日在文化艺术中心剧院上演。

1月6日起,节目落地排练的序幕已全面拉开,各个节目正扎实稳步推进,舞美招投标完成,已进入设计和修改阶段,视频制作已正式启动。

检查组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春晚,各相关部门要精心准备,抓紧排练,原创类节目要更加注重结合时代特色,与广元的发展紧密相连;语言类节目要进一步调整,综合展现广元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要协调安排现场直播和主持事宜,确保营造良好的互动氛围,使现场喜庆、热闹、有年味;要抓紧背景视频的制作,视频呈现要做到历史和现实相互映衬;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灯饰、道具等设备要提前检查,消防、公安、电力等部门要尽力配合,保障演职人员安全。

(记者张欣实习生薛如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