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我市举行 » 详情
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四川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我市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叶长春致辞,会议由省新联会会长蓝逢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会议精神,听取新联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省新联会新增理事、会员等相关事宜。

一直以来,中共广元市委市政府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高度重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繁荣、政治参与、生态美化等各个领域汇智聚力,奋发有为,已然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

魏在田对四川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省新联会要加强政治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要广泛凝聚人才,培养代表人士。要建设好、利用好联谊组织这个统战平台,用出色的工作团结和引领广大会员。要围绕中心工作,打造活动品牌。借助人才聚集优势,更好发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立足专业突出优势,更好发挥促进社会民生改善的服务团作用;利用舆论影响优势,更好发挥引导网络舆论风向标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团结协作,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省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长春希望,我市新联会借本次全省会议的东风,充分激发新阶层人士能想敢说善做,思想活跃,敢于创新的可贵品格,组织大家立足新时代,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发扬劳动创造精神和创业精神,回馈社会,造福人民,为把广元打造成为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记者刘怀英实习生薛如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