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举行2020庆新春活动 » 详情
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举行2020庆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蒲刚)1月9日,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举行了以“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为主题的2020庆新春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了活动。市妇联、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民营办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市妇联六届常委、执委,各友好商协会、互助会顾问以及巾帼创业互助会县区分会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总结了巾帼创业互助会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表扬了优秀会员、优秀分会,举行了“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订单农业签订仪式。并进行了专家导师把脉问诊、资源置换、座谈交流以及文艺展演。

吴桂华副市长在会上做了讲话。她强调,各级部门要大力关心支持巾帼创业互助会工作,立足长远培养巾帼致富带头人,推进生态保护、旅游开发、脱贫攻坚等有机融合,支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活动,不断搭建平台、创造环境,团结带领女同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创新创业,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个人精彩人生。
      广大互助会会员和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等活动,带动更多妇女同胞投身全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做出新贡献,展示新形象,为我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下午的专家领导把脉问诊座谈会上,会员们积极主动提问题,谈需求,讲得失。每一位专家顾问对会员的提问都一一做了剖析与解答,并提出建议:企业的领头人,一定要自己成为专家,多学习,尽快成为行家里手。搞好营销,学会系统化思考,搞好管理,建设团队,注重团队人才培训,加强品牌打造,融入企业文化。一定要保证产品的质量,注重品种的选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