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阵地 » 详情
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阵地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在广元调研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叶长春,省新联会会长蓝逢辉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广元市律师协会、瀛卓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了全市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运行机制。当得知广元41家律师事务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拓展律师法律服务领域、积极推进律师改革、投入精准扶贫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时,魏在田指出,律师作为新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的要求较高,希望律师协会能够发现一批优秀律师,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通过这些代表人士来团结律师队伍,把广元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得更好。
      便民服务大厅、心理辅导室、网络办公室、统战办公室……在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南街社区,魏在田对社区的双向互动机制和“同心南街+N”的组织模式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社区“同心共筑,情融利州”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魏在田说,“这就是经验,可以在全省学习推广”。
      魏在田强调,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主体的统战社团,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新联会成员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更好的发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作用。要立足专业突出的优势,主动承担责任,积极服务社会,更好发挥促进社会民生改善的服务团作用,真正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阵地。
      在调研之前,魏在田还参加了新联会能力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记者刘怀英实习生薛如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