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到利州区东坝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 详情
市领导到利州区东坝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以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利州区东坝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朱修群、易继高家中。每到一户,甄文涛都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家庭情况等,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这些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甄文涛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在慰问中,甄文涛指出,民政部门要加强与困难群众沟通,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优抚、扶贫工作,把各位优抚对象、贫困群众关心好、照顾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记者廖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