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 详情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杨霞)春节将至,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一行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单位及工作人员。
      在上西远盛烟花产品展销部,冯安富、方万云检查了存放在这里的烟花爆竹品类,警示标志张贴情况,查看防火设施配备情况。他们要求,要做好销售台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商家要向市民宣传不在城区等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严格遵照燃放说明等,以免引发危险。
      在广元长途汽车客运站,冯安富、方万云来到监控中心,通过实时监控查看客车运行情况,并询问工作人员车辆安检、出站各项程序。他们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三客一危”重点车辆的管理,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让乘客安全舒适到达目的地。
      冯安富、方万云一行还先后到上西火车站公安联勤警务站和市行政中心女子警务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的良好祝愿,春节即将来临,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