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寄语中央、省及东西部扶贫协作来广挂职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详情
王菲寄语中央、省及东西部扶贫协作来广挂职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蒲洪旭)1月16日,我市召开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王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寄语广大来广挂职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组织重托,发扬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伟大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会议。

会上,甄文涛、林强、林涛、王雄武、范挽澜、燕飞等挂职干部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在广元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并就进一步推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从大家的发言中,我深切感受到广大挂职干部对广元的衷心热爱,对广元人民的真挚情感,对肩上使命的无限忠诚。”在听取发言后,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广挂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挂职干部积极投身我市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菲希望,广大挂职干部牢记组织重托,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发扬实干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市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力量,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实招想办法,为推动大开放大合作多牵线搭桥,为我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交出一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单。

王菲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搭建良好工作平台,科学考核评价,强化正向激励,统筹落实好挂职干部待遇等有关要求,为挂职干部施展才华营造良好环境。广大挂职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对待组织选派,在实践实干中提能力、强素质,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伟大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岩辞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