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朝天区多举措做好治安工作 » 详情
朝天区多举措做好治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朝天区政府
【字号:
打印

⑴紧抓制度面。成立由区政府领导为组长的治安工作领导小组,按“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单位和具体责任人,使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责任。截至目前,落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27个,落实工作人100名。⑵紧抓信息线。在村、乡、镇选派管控员搜集上报治安信息,及时更新涉安重点人员数据,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涉黑恶人员线索摸底,严防发生现实危害。截至目前,落实管控员300余名,收集重点人员动态信息1561条,调节矛盾纠纷470余起,核查线索25条。⑶紧抓治安点。细致摸排将城区人口流动密集地,乡镇赶场天等容易发生治安事件的地方和时间,全部归纳整理建立专项清单,建立交警、公安综合巡逻执法队伍,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加强巡逻。截至目前,没有治安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