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详情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字号:
打印


120,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园区党委书记朱云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内容,学习传达了彭清华书记、王菲书记分别在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园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春节期间全市天然气系统的安全稳定、供气保障、正风肃纪、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去年9月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园区党委在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统筹部署贯穿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成果转化,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强化问题检视,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坚持求真务实、学用结合,切实以工作成效、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工作实效,有力促进园区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学深悟透促理论武装有较大收获、学思践悟促思想政治有较大强化、担当作为促发展信心有较大增强、学以致用促服务能力有较大提升,有力推动重点企业供气保障、南山隧道管道迁改等问题立行立改,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全年天然气工业总产值实现突破增长,预计实现60.1亿元,同比增长54.2%,提前一年突破50亿元大关。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付诸于行动上,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自觉投身到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的火热实践中,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务实创新、开拓奋进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加快将广元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天然气清洁能源基地。一要树立全局意识,在对标对表中推动工作。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展定力、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助推天气热产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天然气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紧紧围绕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和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实现“双百亿”目标、推进“三中心一基地”工程,精心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二要巩固成果转化,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实落地。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产业发展方向、凝聚发展合力,持续深化“四个一”重点项目推进机制,提升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务实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深化项目推进机制,班子成员要带头主动服务勘探开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真正将主题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推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新春佳节将至,务必要做好安全生产、供气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祥和。一要严格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值班值守,值班期间做好全市天然气系统和委机关的安全、稳定、保密和信访等工作。二要充分保障天然气供应。督促供气单位加强对天然气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制定和落实应急预案,做到值班人员落实到位、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正常供气。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对工程项目和勘探开发现场、园区企业、油气输送管道、CNG加气站、配气场站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监管,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出现黄、赌、毒及参与邪教组织现象,确保和谐稳定;加强信访工作,依法按政策及时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有关天然气方面的问题。四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六个带头”要求,带头倡导节俭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