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文广旅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正式召开 » 详情
市文广旅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打印

2020年1月19日,为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要精神,  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市文广旅局在传媒中心附3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联系副组长、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局主题教育办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要深入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对市文广旅局主题教育作了总结。他指出,经过几个月来的主题教育,我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实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党性修养和初心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一批痛点难题得到解决、文旅发展成效显著。他强调,下一步我们将着眼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效,持续用力整治整改突出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文旅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奋力推动全市文旅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性文化中心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