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开通24小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咨询电话 » 详情
青川县开通24小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 2020-01-2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场关乎每位市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打响。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青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采取多项周密措施加强防控。

    1月26日,记者从青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获悉,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态势,青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从1月25日起,为广大市民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凡发现近期湖北来青川且未接受医学隔离的人员线索,或者违反县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第1号通告的行为,请及时向县防控总指挥部举报,举报电话:0839-7202516。

    同时,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青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为全县市民开通4部24小时咨询电话,提供权威、详细、可操作的家庭防控指南,并提倡全县人民用网络和电话解决问题,用信息流代替人流物流,减少出门频次。咨询电话:13881275618;18116787471;15282050069;13881205111。

    (冯小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