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 详情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 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兰宜谦)1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七次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关键时期,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更加扎实、更加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实行更严格的人员管控。全市各个交通卡口要实施更加严密的管控措施,全面检查、严防疏漏要广泛告知群众,不要走亲访友,劝说自己外地亲属不要来广。二要实行更严格的隔离措施所有湖北来广元及广元去过湖北的人员自身居家隔离的同时,其共同生活的亲属也要同步居家隔离,必须外出的,须报告乡镇(街道)和村(社区)进行登记。要实行更严格的摸查排查。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摸排工作找出遗漏人员确保完全准确、不漏一人。四是医疗机构要实行更严格的防护措施。所有医疗卫生单位,包括村卫生室要做好内部防护,绝不能成为疫情的“传染源”发热门诊要防止就诊病人聚集。要坚决防止医务人员感染,按最高等级、最严格的标准做好防护措施。要加强联防联控机制的工作人员的防护。要实更严格的防护物资管控。要想方设法筹集防护物资,全力保障城市、城镇的日用品供应。六实行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要时刻保持Ⅰ级响应应有的战斗状态,坚决杜绝散漫、各行其是的工作作风,坚决有力、果断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谢晓东、杨浩、吴桂华、方万云、伍荣华及指挥部相关副指挥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