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详情
我市召开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全市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

以更严标准更硬措施更实作风坚决打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8日,我市召开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更大的担当、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当前正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紧要关头,要清醒认识目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农村疫情防控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闻令而动、令行禁止,全力打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做到严防死守,全面抓实抓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实行村组封闭管理,严格开展地毯式滚动排查,严格重点人员管控服务,严格落实全员参与要求,“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盯住看牢、封闭管理”,采取严之又严的措施、迅速有力的行动,切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农业农村领域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农民工保障服务、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记担负责任、刚性工作措施,扎实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当前农业农村领域重点工作,把准工作结合点,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杨浩主持会议,副市长彭洪就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具体安排。

(记者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