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行广元分行援助口罩5万只,支持全市一线抗疫 » 详情
农行广元分行援助口罩5万只,支持全市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举行捐赠仪式,农行广元分行向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及武警部队广元市支队和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援助医用一次性口罩5万只,支持全市一线防疫工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捐赠仪式。

 
       疫情爆发后,该行主动走访慰问辖内医院、部队及防疫重点企业,摸排金融服务需求,了解防疫物资储备。获悉一线防疫物资紧缺信息后,该行多方努力、几经周折,采购医用口罩5万只,第一时间援助给全市防疫一线单位。并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快速为有需求的医院及防疫重点企业授信3500万元。其中向辖内某定点医院发放的贷款全流程不到3个工作日,刷新了该行办贷记录。此外,该行还积极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发动员工捐款95786元,向重点防疫企业及帮扶贫困村援助口罩1000余个,消毒液90公斤。
       农行广元分行与全市人民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使命,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支撑,充分展示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得到市委市政府及防疫一线单位的高度肯定。(王森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