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有序恢复场馆开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 详情
吴桂华:有序恢复场馆开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0-03-0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2020年3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桂华深入市城区部分公共文化场馆和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工地复工复产情况。

在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和市图书馆,吴桂华仔细查看了各馆的人员来访、体温检测、参观借阅等登记簿,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场馆有序开放以来工作情况后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科学有序恢复开放具备条件的公共文化场馆;要严格控制人流,严防室内人员聚集,适当增加疫情防控宣传画报、书籍等,满足市民需求的同时,做好宣传警示教育;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开展消杀。

在市081中学小学部迁建项目、利州区兴安中学项目和广元市度众颐康园项目现场,吴桂华亲切与工地人员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指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工地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按照全市依法科学精准防控策略的技术方案要求,对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打围封闭,强化管理,特别是在人员出入口等处做好体温检测,引导教育工人做好个人防护;要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安全施工。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利州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