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吴桂华调研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工作 » 详情
副市长吴桂华调研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17日,副市长吴桂华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工作。
    吴桂华来到盘龙医药园,深入四川广运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四川亿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中方医药产业园、国药集团四川省川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吴桂华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仔细查看,听取情况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广运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四川省川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公司积极筹集资金、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医药物资和防护品采购、储备、供应等工作,有效发挥了广元市应急抢救物资储备单位的作用。同时,各公司结合自身实际,量身制定复工复产达产方案。
    吴桂华指出,近年来,我市立足优良的中药材资源优势、规模化医药工业园区等优势,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新型工业六大优势特色产业之一重点培育,促进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发展,为广元全力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奠定基础。要加快“秦巴区域道地中药材仓储特流中心”和中药材种植基地的建设力度,生物医药企业要加大复工复产力度,要创新突破发展,提升质量效益,在保证人身安全、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力争达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力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当天,吴桂华还到广元市众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

(记者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