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调研市城区多所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 详情
吴桂华调研市城区多所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28日,副市长吴桂华深入市城区多所幼儿园调研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吴桂华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实行“一校一策”,各项准备和防控措施达标验收合格的学校才能准许开学,做到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平稳有序组织开学。
    “有多少学生?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到位?教职工培训是否落实?”在市级机关幼儿园、市树人幼儿园、利州区东坝幼儿园和蒲公英挪威森林幼稚园,吴桂华一行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实地察看教室、厨房、厕所、活动区域、隔离室等重点区域、场所,检查消毒消杀、值班值守、体温检测、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与幼儿园负责人交流,了解幼儿入园晨检、全日健康观察等防疫操作流程,并就准备工作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吴桂华要求,教育、卫健、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按照职能职责,密切配合,切实加强检查指导和培训演练,持续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校(园)区环境卫生消毒消杀等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学校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区域场所消毒消杀工作,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和防疫人员培训,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要加强家校(园)沟通,建立健全机制,落实好“群防群治、群防群控”各项措施。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