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县部署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 详情
苍溪县部署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近日,苍溪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安排部署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和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全力以赴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抓实抓好。要严把质量关,加强监督。要强化项目监督管理,着力做好镇村监督、群众监督以及业主监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矛盾纠纷,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力高效推进。要统筹推进,确保成效。要加强各部门、乡镇和施工单位的协同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我县高标准农田高效率、高质量、高效益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