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旺集团减免中小企业房屋租金3个月 » 详情
广旺集团减免中小企业房屋租金3个月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阳春三月,全市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全面恢复。近日,承租广旺集团自有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收到了一份来自“房东”携手抗疫的贺礼。
    据了解,近期受疫情影响,不少商铺面临收入减少和租金压力增大的困难。病毒无情人有情,广旺集团为承租集团自有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中小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减免3个月的房屋租金。
    “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让他们降低一些损失,我们一起携手抵抗疫情。”该集团总经理欧钦告诉记者,一些中小型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未能及时有效复工复产,确实带来了不小的经营压力。他们始终认为,只有企业好,经营者才会好。
    “对于减免租金,我们很感谢广旺集团这个好房东。”一承租广旺集团所属物业公司租客张某说道。

(吴静娴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