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煤矿生产防疫两不误 » 详情
广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煤矿生产防疫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30日下午,副市长彭洪到旺苍县石洞沟煤矿督导包县联矿工作,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防疫管控等重点工作。

在旺苍县石洞沟煤矿,彭洪先后来到调度室、井口和矸石山,详细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作业流程和安全监管等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负责人煤矿相比去年同期的产量有何变化,井下作业如何落实防疫措施等。

   彭洪指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石洞沟煤矿首要任务是抓好安全,展现应有的企业形象。他要求,安全生产方面,一要做好井下通风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二要注意防透水,在雨季来临前做好检查,提前谋划,做好应对;三要防垮塌,规范井下作业规程,并做好爆炸物和明火管理。严格落实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更好监督生产工作,及时了解安全生产状况;四是做好矸石山管理,增高拦矸墙。

   彭洪强调,当前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对待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摸清外来人员源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和重点地区的出差安排,井下作业做好相应保护措施。

督导组还来到昭化区元坝镇陈家沟不稳定斜坡处,查看了治理措施,目前该监测点情况良好。

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参加督导。

(记者赵敬梅徐竞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