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邓光志深入朝天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详情
邓光志深入朝天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邓光志在朝天区调研时强调

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动力 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深入朝天区调研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动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陪同调研。

  四月的朝天,到处春意盎然。邓光志一行来到中子镇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扶贫公路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该项目起于G5京昆高速七盘关互通匝道,止于曾家镇场镇,全长22千米,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复工情况后,邓光志说,这条公路既是扶贫项目又是民生项目,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严把质量关,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七盘关国际石材城,邓光志走进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等,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品销售、环境保护等情况,他勉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拓展市场。邓光志指出,“十年磨一剑”,石材城已在经济效益上初见成效,下一步要根据发展实际制定近、中、长期目标规划,加快完善石材加工销售体系,加大产品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石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广元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广元海螺塑料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是朝天区的重点纳税企业。邓光志走进中控室、生产车间、生活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职工居住环境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朝天区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邓光志还前往朝天区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校场村草莓园、朝天核桃现代林业示范区、龙门阁民俗酒店进行了调研。他强调,朝天区要及时总结产业发展成功经验,擦亮特色产业名片,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推动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