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冯磊:信访工作要落地落实着力推动“事要解决” » 详情
冯磊:信访工作要落地落实着力推动“事要解决”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冯磊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上强调

信访工作要落地落实着力推动事要解决

429日,我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磊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信访战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工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确保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面对新形势新局面,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事要解决为根本,对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畅通和规范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完善信访工作机制,提升信访工作化解突出矛盾的社会效能,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信访工作组织领导,注重信访基层基础建设,集中力量推动事要解决,全力推动信访工作落小落细落地落实。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隐患,领导干部要带头坐班接访,严格值班值守,严肃追责问责,坚决确保全国全省全市两会胜利召开。

冯磊还对当前防灭火工作作安排部署,强调要切实加强宣传力度,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确保不出现森林火灾。

市领导冯安富、蔡邦银、陈正永、方万云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