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彭洪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 详情
副市长彭洪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430日,副市长彭洪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督导交通秩序组织工作。

  彭洪一行先后来到南山隧道万缘出口、邦泰·天誉南区、水柜路、上西汽车站和火车站等地,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城市防涝、站前交通秩序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企业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彭洪指出,五一假期将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共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努力。

  彭洪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量投入、优化组织施工,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城市低洼地和棚户区内涝点,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扎实做好我市防汛工作。针对重点区域要加强排查,切实搞好汛期检查和应急演练,细化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要强化疫情防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有序的五一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