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真情胜疫情 广元开展惠民促销活动 » 详情
真情胜疫情 广元开展惠民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430日,由市政府主办的2020“真情胜疫情惠民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原则,是一次全域性惠民促销活动,旨在提振商贸企业经营信心,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合理消费,促进商贸服务业加快复苏。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彭洪介绍本次消费促销活动有关情况。

  本次活动于430日至630日在全市范围开展,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总工会承办,在广央企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突出餐饮、本地农产品、广元造产品销售三大重点,结合线上与线下”“商品与服务四大要素,开展百万消费券限量抢,两百万好礼限时送”“工会会员扶贫产品优惠购”“携手战疫,贵商惠民”“您消费、我减单,支持复工促发展四大主题活动,涵盖餐饮、百货、通信、农产品等领域,涉及商户门店900多家,通过送消费券、刷卡打折、优惠让利等形式,切切实实地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消费良机。

  彭洪在讲话中表示,当前,随着疫情防控态势的不断向好,广元的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回归常态。我市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做好消费保障的回归升级。希望各位商企以本次惠民消费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新渠道、拓展新市场、催生新经济,积极开展各类放心消费活动,合理开展折扣活动,让利消费者,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加活动,响应号召,通过适度消费,激活生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到最低。

  启动仪式上,市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四季民福酒楼负责人分别代表承办企业、参与商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