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详情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4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上升,再叠加疫情影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难度更大,更加需要以优良作风保证工作落实。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查摆在树立正确政绩观、精文简会、改进督查检查方式方法、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一项一项加以解决,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议学习了市委《关于印发〈广元市市级领导干部政务工作要求〉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要自觉遵守,带头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示范引领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己奉公、担当作为,为推进法治政府、高效政府、服务型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菲在2019年度县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集中约谈暨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把评价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主动走进一线、深入基层,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对待群众来信来访以及在各种平台、渠道反映的问题,快速核查解决,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