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 详情
广元: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 2020-05-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日,副市长彭洪带队深入剑阁县、苍溪县,督导交通建设、脱贫攻坚、安居扶贫、地灾防治工作。

  彭洪一行先后来到剑阁县香沉镇、苍溪县东青镇东林村电商便民服务点、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绵苍高速嘉陵江大桥建设现场、元坝中学地质灾害点、石门乡插江大桥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详细了解安居扶贫、农村电商、交通建设和地质防灾的推进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

  在香沉镇易地搬迁安置点,彭洪查看村民居住和生活情况,指出要确保易地搬迁移民安居乐业,杜绝因搬迁出现返贫现象。在东林村电商便民服务点,彭洪了解电商运转情况,提出围绕当地骨干产业,通过电商平台发展特色产品。在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和绵苍高速嘉陵江大桥建设现场,彭洪要求加大和协调项目工作进度。在石门乡插江大桥点,彭洪查看雍河水域岸线管理保护。

彭洪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易地扶贫搬迁中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保障贫困户饮水安全;强化协同配合,抓好电商人才培训,推动消费扶贫要与乡村振兴结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统筹协调,落实常态化巡河,推进水生态修复;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地质灾害点险情监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