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 详情
广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深入剑阁县和青川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情况。

冯安富一行先后深入剑阁县文旅体局、剑阁县公安局、普安客运站、普安派出所、普安镇光荣村和青川县竹园客运商贸城、竹园派出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乔庄镇、县纪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冯安富强调,短期看指标,长远靠机制。要真正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根本是建立起预防打击黑恶势力的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每到一处,冯安富都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果、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行动部署等具体情况,并认真查看宣传展板、阵地建设、档案资料等,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剑阁县和青川县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汇报会议上,冯安富听取了个两个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汇报。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要打好收官战,高质量完成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工作;要扎实开展一案三查,强力打伞问责;要进一步深化乱象整治,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扎实以案促改,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政法队伍建设;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各级扫黑办要加强统筹、把关和督办落实工作,加强案件剖析,确保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冯安富肯定了两个县区的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调整工作,要求要保持时间进度,严格执行政策标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精心做好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