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紧盯重点任务建好“6+1”工业园 » 详情
广元:紧盯重点任务建好“6+1”工业园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22日,全市浙广扶贫协作“6+1”工业产业园区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朝天区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晓东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国家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的大布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也是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浙广扶贫协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谢晓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浙广扶贫协作工业产业园区建设;强化统筹协调,用心用力抓好浙广扶贫协作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尤其要在厂房建设、项目招引、带贫机制以及问题整改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提升产业合作实效,推动2020年浙广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建设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市奠定坚实基础。

推进会上,市、县(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观了朝天·路桥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建设现场,市经信局通报全市浙广扶贫协作工业产业园区建设情况,朝天区作经验交流,各县区作工作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