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陈正永率队赴凉山彝族自治州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 » 详情
陈正永率队赴凉山彝族自治州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
发布时间: 2020-06-0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2529日,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率队赴凉山彝族自治州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陈正永表示,希望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自身优势和特长,在控辍保学、安全住房、禁毒防艾、主导产业发展等综合帮扶中,为当地提供更多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20186月,我省5700多名干部组成综合帮扶工作队分赴凉山州11个深度贫困县,开展为期3年的脱贫攻坚和综合帮扶工作。其中,我市选派出165名综合帮扶工作队员(昭化区19名),在美姑县、雷波县等地,助力凉山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5天里,陈正永先后深入到雷波县、昭觉县、美姑县、越西县、西昌市等地,实地察看部分综合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进一步抓好综合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肩负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陈正永希望,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要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凉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伟大事业中。要用真心用真情,把彝族群众所想、所盼、所愿作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办成让彝族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自觉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品质,在急难险重中磨砺成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在全省综合帮扶凉山脱贫攻坚工作中走前列、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