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通知广府公开办函〔2020〕1号 » 详情
广元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通知广府公开办函〔2020〕1号
发布时间: 2020-06-04      来源: 广元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字号:
打印
广府公开办函〔2020〕1号
广元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国办信息公开办印发《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1 号,已公开发布),就各级行政机关依托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等栏目规范设置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提出具体要求。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设置工作。规范工作在2020 年3月 10日前完成,工作开展情况于2020年3 月12日前反馈市政府信息公开办。为加强沟通衔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请于2020 年1月 7日前书面反馈负责单位名称和联系人信息。
  附件:《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1 号)


                                            广元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2020 年1月 2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婵,3313207)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