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元战役 » 详情
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元战役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4日,全市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方万云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的实现之年、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希望各部门对标对表,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再掀集中整治行业乱象专项行动高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

据了解,全市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深挖根治目标,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排查、从严查处,着力治理堵塞漏洞,消除监管盲区,有效压缩了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空间。目前,全市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乱点乱象共45841件,已整治708件,完成率为84.2%

方万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行业监管单位治理责任,加大乱点乱象排查整治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乱点乱象整治取得更大成效。

方万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行业乱象屡打不绝、周期性反复的特点,不断完善机制,堵塞监管漏洞,真正实现打击与防范,治标与治本有机统一。要按照六清行动部署,坚定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