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盛锦带队赴青川督导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 详情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盛锦带队赴青川督导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1      来源: 市经济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6月7日,受市政府副市长、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伍荣华委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专项整治工作组副组长盛锦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中国铁塔广元分公司等部门(单位)赴青川县开展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在井家沟、寺沟2处森林火灾事故现场,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火灾发生时间、过火面积、扑救防范等情况。并在青川县人民政府召开了青川县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督导会议。会议听取了青川县人民政府关于“4.28”“6.5”森林火灾情况以及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中国铁塔广元分公司分别就电力、通信森林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专项整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就开展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盛锦在讲话中要求,青川县及相关企业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对专项整治方案进行再细化、责任再落实;要强化措施,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林区电力、通信设施引发森林火灾事故;要健全长效机制,形成部门企业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及时整治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降低火灾风险;电力企业要科学规划老旧线路提升改造工作,分批分段逐步实施,切实提升电力、通信设施本质安全水平。

青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市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主任薛开广随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