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 详情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菲、邓光志、冯磊、赵爱武、苟英明、田中文、唐小平、田诚、任利国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菲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52人,出席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将六个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同意将正式候选人提交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市七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人选名单,同意将该名单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同意宪法宣誓仪式按照该方案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