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洪波专题研究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实施意见 » 详情
杨洪波专题研究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6-17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字号:
打印

6月16日,杨洪波副省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省《关于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省《实施意见》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就更好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提出建议。

杨洪波指出,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杨洪波强调,构建我省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实施意见要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共建环境共保充分结合起来,在落地落实、可操作、见实效上下功夫,实现环境污染源头防控与末端治理、行政手段与经济手段、灵活高效联防联控联治与具体工作责任主体明确的统一,促进全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