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深入我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 详情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深入我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加快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6月18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一行深入我市火车站、汽车站、医院等地专题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副市长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分段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元火车站、广元长途汽车站、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医院流程再造、北京来(返)广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前期防控成果、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调研,沈骥对我市前期疫情防控成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在广元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全市上下全力以赴、超常付出,守住了四川北大门,为全省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沈骥要求,医疗机构要抓好常态化防控,落实“四早”要求,做到省、市、县、乡、村防控一体化,抓好流程再造,做好疫情研判,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指导群众科学精准防控。要守住压力,恢复正常医疗秩序,结合当前实际建立新的运行发展机制,加快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公共卫生,进一步完善传染病救治体系建设。要总结经验,发挥广元卫生健康事业在全省的优势,加快推进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