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率队督导检查防洪防火等安全工作 » 详情
市领导率队督导检查防洪防火等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7月17日,副市长方万云率队前往利州区、经开区督导检查防洪水、防地灾、防森林火灾、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嘉陵江巡河,督导嘉陵江干流城区段“清四乱”工作。
  作为嘉陵江(广元段)市级河长,方万云前往利州区两江亭码头和经开区“桃花岛”检查,听取了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河道管理范围内搭建构建物、修建鱼池等问题。方万云强调,保护好嘉陵江流域的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要突出抓好沿江环境问题整改,按时按质按量推进拆除工作。相关部门和县区要切实履职尽责,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加强督办,确保问题如期全面整改销号。同时,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提高应急能力,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你们多久来监测一次?”“怎么开展监测?”在河西街道办事处建设村王家沟、宝轮镇宋家村一组和天曌山国有林场,方万云详细了解当地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各项防治措施,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监督巡护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方万云还前往三堆镇高力水泥事业有限公司圆包山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