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寒冰副省长出席全省高速公路深化警务改革推进社会治理工作会议 » 详情
叶寒冰副省长出席全省高速公路深化警务改革推进社会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1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字号:
打印

7月16日,四川省高速公路深化警务改革推进社会治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副省长叶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叶寒冰指出,2018年高速公路警务改革部署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打造“五个最强”警队目标任务,紧扣勤务实战化、管理规范化、执法标准化、考核信息化要求,改革架构、调整职能、健全机制,推动警务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叶寒冰强调,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坚持把高速公路公安工作置于时代要求、人民需求、形势迫求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要牢固树立“大格局、大公安、大服务”理念,聚焦“做精机关、做强基层、做实一线”三条路径,探索创新实施系列改革举措,健全“高地联动、多方联勤、综合管控”共治模式,构建地方政府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常态化高速公路社会治理机制,推动高速公路警务改革不断深入开展。要以“秩序好、事故少、出行安、社会满意”为目标,认真履行“秩序管理、事故处理、案件办理、社会治理”四大职能,奋力开创四川平安高速公路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