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详情
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3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字号:
打印

7月31日,杨洪波副省长出席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各市(州)设分会场。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专项整治作为解决普速铁路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会议强调,去年开展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问题整治形成一系列好的经验做法,为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提供有益借鉴,但普速铁路安全环境隐患问题数量更大、难度更大,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要按照国家《铁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和省上专项整治方案的安排,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紧盯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项整改到位。同时,抓好铁路安全基层基础工作,逐步建立起企业负责、行业自律、民众参与、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良性机制,确保铁路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