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已完成6250余处森林草原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治理 » 详情
四川已完成6250余处森林草原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治理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日前从在凉山州西昌市召开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森林草原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自今年启动专项行动以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在全省开展“拉网式”排查,截至7月底,累计发现林区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9660余处,已累计完成治理6250余处,总体治理完成率达到64.69%。

国网四川电力穿越林区的输配电线路共计3878条,约2.63万公里,供区内106个县位于森林火灾高危区和高风险区。此次工作推进会对森林草原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和“树线矛盾”专项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风险和电网安全风险,着力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下一阶段,国家电网公司将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完善的机制,大力推进森林草原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确保取得预期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