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 » 详情
王菲会见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6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来广的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广元民航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余国强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向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菲说,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包括民用航空在内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基本建成,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生态康养“后花园”、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他希望,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加快推动机场改扩建和民航事业发展上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余国强表示,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支持广元民航事业发展,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杨浩、陈勇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