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彭洪督导绵苍巴高速公路建设等工作 » 详情
副市长彭洪督导绵苍巴高速公路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6日,副市长彭洪率队前往旺苍县和苍溪县督导包县联矿及绵苍巴高速公路工作。

  彭洪一行首先来到旺苍县石洞沟煤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矿山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进调度室,他详细询问风机运行、人员定位、地面调度指挥系统运行等情况。当看到显示屏有雾气遮挡,彭洪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散思想,确保监测系统正常运行,精准掌握井下作业人员动态。他还前往矸石山和下游河道查看整改推进和污水处理情况。彭洪强调,当前汛期已至,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准备,强化汛期矸石山安全管理,限期开工建设挡墙,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苍溪县岐坪互通,彭洪实地查看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彭洪指出,绵苍巴高速是省重点项目,是造福苍溪、剑阁两县居民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县区要积极支持,配合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快速推进问题解决,对当前存在的杆管线迁改、征地拆迁资金和林勘、地勘单位确定等问题,各方要积极协调解决,加强沟通联系,健全问题联络机制和定期通报制度;对组织不力、施工进度缓慢的工段,要以强有力的考核倒逼施工进度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彭洪还前往雍河苍溪段开展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