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 详情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就谋划“十四五”发展、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刻理解“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化危为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完善优化抓经济工作的应对措施,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关于统计改革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依法统计。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和统计法治宣传教育,规范基层统计基础,加强统计造假源头防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客观真实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正风肃纪、求真务实,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重点积极改进政务服务,全力服务好各类市场主体,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找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最突出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安排提供精准靶向。要结合以案促改,扎实抓好全市发改、住建、卫健、人防、规划5个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