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8924个生态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98.7% » 详情
8924个生态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98.7%
发布时间: 2020-08-14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截至6月底,第一轮省级环保督察发现的8924个生态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8809个,整改完成率98.7%。

为持续推进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省生态环保督察办对整改情况实施季调度和季通报。截至6月底,第一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各市(州)问题整改完成率较高的为自贡市100%、广元市100%、遂宁市99.4%、巴中市99.4%、甘孜州99.4%;问题整改完成数量较多的为成都市1134个、宜宾市594个、凉山州593个、南充市514个、绵阳市486个。

2019年,我省对泸州市、德阳市、绵阳市、内江市、南充市、宜宾市、达州市、巴中市、资阳市、凉山州等10个市(州)开展了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截至6月底,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315项,已整改完成139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1102个,已完成1005个。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加强“问题清单”管理,严格对照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通过不断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实现全省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