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老促会来广调研革命老区开发建设情况 » 详情
省老促会来广调研革命老区开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8-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省老促会来广调研革命老区开发建设情况时要求

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推动广元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8月17日至18日,省老促会调研组来广,调研我市贯彻落实中办发(2015)64号、川委办(2016)50号文件(以下简称“两个文件”)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杨浩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近五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中国老促会和省老促会的指导支持下,市老促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文件”精神,积极为项目建设牵线搭桥,先后协助市委市政府引进项目90余个,计划投入资金200亿元,协助申报朝天区42万亩核桃产业、苍溪县35万亩猕猴桃产业纳入国家发改委“一县一品”扶贫行动项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老促会组织会员捐款捐物133万余元,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组对我市老促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可以明显感受到广元这五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也体现了全市各级干部长期以来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对于我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体现在调研报告中,向省委省政府报告,也向中国老促会报告。

    杨浩表示,我市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保持定力、敢于担当、奋力拼搏,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