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同心同向凝聚统一战线强大正能量 » 详情
广元:同心同向凝聚统一战线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0-08-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18日,农工民主党广元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回顾农工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激励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农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工作热情,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多党合作事业再谱新篇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副市长、农工党广元市委主委吴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获评优秀党员的农工党员等进行了表扬。

    会议指出,农工党广元市委自1994年成立以来,在农工党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元市委的领导下,秉承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认真履职,为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广元正面临着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小康等多重任务,农工党市委要在中共广元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脱贫致富奔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农工党广元市委会要坚持同心同向,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助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党派职能,凝聚统一战线强大正能量。要锻造过硬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彰显农工党员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