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为了你期待的女儿节,住建人正在不懈努力 » 详情
为了你期待的女儿节,住建人正在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打印

为做好2020年第32届广元女儿节筹备保障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从舞台布置到道路维护,从花台摆设到景观照明,住建人事无巨细、用心用情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他们头顶烈日,加班加点,就为把凤城装点的更加美丽,盛装迎接八方宾客。

市城建事务中心组织城投千润公司目前已完成主表演区200㎡的出发台、近500㎡的检录台(泊船码头、休息区、连接台)、240㎡的开幕式观礼台、近300㎡的LED显示屏钢管架、南河两岸2100m的安全护栏等设施搭建;对近200处破损路面进行了维护更换。

市城市照明事务中心对在汛期、大风等极端天气及损坏的照明设施进行集中维修和恢复。截至目前,恢复损坏照明设施2柱、维修200余盏次,并对照明设施安全隐患进行全方面排查,确保安全运行。

市城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于8月20日启动筹备工作,在苴国广场、平桥、火车站等多处重要绿化节点及部分主干道,更换时令花卉15万余盆。植物主要采用了一串红、火炬、孔雀草、夏堇等10余个颜色艳丽的品种。

市凤凰山公园服务中心、市红星公园服务中心对公园进行大清扫、大维护、大整治,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对植被进行修枝,对公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全力以赴打造崭新的面貌静待女儿节嘉宾的光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