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溪·台州机电产业协作招商签约仪式举行 » 详情
苍溪·台州机电产业协作招商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 苍溪县政府
【字号:
打印

8月28日下午,苍溪·台州机电产业协作招商签约仪式在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举行。

签约仪式上,苍溪县就招商政策进行了推介,参加仪式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福豹机械、艺禾机械、一航橡塑等7家企业分别同苍溪县签订投资协议。

玉环市是浙江最年轻的县级市之一,是股份合作制发源地之一。全市总面积2279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378平方公里,户籍人口43.3万。拥有企业1300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874家,上市公司7家,有汽摩配、水暖阀门、工程机械等产业集群,2019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531.8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17.5亿,财政总收入87.42亿,地方财政收入53.92亿元,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27位,工业在其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苍溪将逐项兑现落实针对招商引进企业的优惠政策,如标准厂房、设备搬迁等承诺,保证企业的顺利搬迁入驻,早日实现生产运行,形成效益,同时将进一步打造筑巢迎凤、招商引资平台,根据企业需求建设标准化、实用化厂房,派出精干力量到沿海地区进行驻点招商、驻点服务,为企业的招引入驻提供便捷、畅通渠道和招引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