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向浙江有关方面进行项目推介 » 详情
我市向浙江有关方面进行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0日,广元市项目推介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浙广对口帮扶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利月,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徐燕峰,民建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台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一级巡视员胡亚芳,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民盟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李正国,民建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刘正方,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晓翔,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吴桂华等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主持仪式。副市长伍荣华介绍我市产业发展等情况。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观看我市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并听取我市重点发展产业、优惠政策及营商环境专题推介。浙江省有关方面围绕“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浙广合作、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就现代制造业、康养旅游等,与我市相关方面进行了现场咨询和项目对接。

杭州依图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向市精神卫生中心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疗器材。民盟浙江省委会向苍溪县唤马镇捐赠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杭州剪纸《西湖风景》《十二生肖》。民建浙江省委会与民建广元市委会签订《民建浙江省委、民建广元市委合作框架协议》,杭州市职教社、广元市职教社、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四方协议》,杭州党山酱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俊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品供销合作协议》。

(庄媛记者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